園區萌寵簡介

羊駝
羊駝小寶貝「可可」、「露露」、「拉拉」及「菲菲」,蓬鬆的軟毛及自帶微笑的上揚嘴角,超療癒!每日開放上下午各一場羊駝巡禮,遊客可以近距離跟羊駝們拍照打卡!

水豚
來自南美洲的「水豚君」,性格溫馴和善,圓滾滾的身軀加上呆萌的步伐,看著就能一掃忙碌疲倦的身心!

狐獴
外型精巧靈動的沙漠小精靈狐獴,園區打造日式狐獴屋敷,將忍者屋敷打造成狐獴之家開放近距離觀察,讓可以大小朋友們能充分欣賞狐獴可愛樣貌。

柯爾鴨
水豚們的新鄰居柯爾鴨報到囉!雪白圓潤的柯爾鴨與慵懶親民的水豚君一起戲水互動超療癒,看著他們就能一掃忙碌疲倦的身心!

瓦萊黑鼻羊(黑RURU CAFE)
來自瑞士的「瓦萊黑鼻羊」有著世界上最可愛的羊美譽,毛茸茸身軀加上招牌黑麻麻的臉是最可愛的特徵,黑鼻羊性格溫柔喜歡與人親近~呆萌的樣子可愛指數爆棚!

1-園區萌寵-羊駝2-園區萌寵-羊駝3-園區萌寵-水豚4-園區萌寵-水豚-柯爾鴨5-園區萌寵-柯爾鴨6-園區萌寵-狐獴7-園區萌寵-黑鼻羊-笑笑羊8-園區萌寵-黑鼻羊-笑笑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