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園注意事項

為維持園區的參觀品質,請與我們一起配合下列幾點:

1.已入園遊客如需出園,請由(入口處)服務人員於手背上加蓋園章,即可再次入園,限當日有效。

2.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,謝謝合作。

3.為維持環境整潔及安全品質,除導盲犬、肢障輔助犬等協助犬外,請勿攜帶寵物入園,敬請見諒。

4.為了您的安全,請配合各項設施的安全要求,兒童使用時須有大人陪同。

5.為保障您的健康及安全,禁止攜帶含酒精之飲料、瓦斯炊具及烤肉用具等危險物品入園。

6.為維護公共安全,園區內請勿騎乘腳踏車、滑板車、直排輪及使用飛行器材等。

7.園內請勿垂釣戲水及奔跑嬉戲,注意自身安全。

8.園內花木景觀栽植不易,請勿攀折踐踏,謝謝合作。

9.未經本園區許可,嚴禁散發或張貼宣傳品、集會演講、攝錄影或其他商業行為。

10.園區營業時間、票價、表演及遊樂設施服務項目等如有變更,以現場公告為準。如天候不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(如颱風來襲,停電等)有休園之可能,請留意售票處及官方網站公告。

11.本園區符合觀光遊樂業經營管理規範,為遊客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。

12.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洽詢服務人員或撥打客服專線03-9603979。